​​天狼星光碼奧根塔 - 3333天使數字

( 此奧根塔無販售 )

 

 

天使數字3333

 

在走向靈性覺醒與拓展的道路上,最常遇到看到的便是天使數字的同步性,那什麼是天使數字呢?天使數字的由來是一名叫朵琳·芙秋博士記錄的《天使數字書》, 這位具有靈視力的心理學家,從天使那裡接收了這些神聖訊息並記錄下來,在我們沮喪、無助需要幫助的時候,天使數字則會悄悄地在你視野內出現,要你發現它的涵義,當然這可能是一段話、文字、甚至是一句歌詞,都可能是指導靈、高靈與天使幫忙。



伊努很久前曾經有次情緒整個很down,到不是說遇到不好的事,而是覺得活在人類世界真得很累,也不知道自己所進行的事情到底有沒有意義,負面念頭整個湧上來,甚至想一死了之。但在下班一離開後就馬上遇到天使數字的奇蹟,我騎上車才正準備在第一個路口停紅燈時便發現(如圖所示),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jpg

BlogImage - 2021-09-28 15:47:17

 

 

那時候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有錢人車聚之類的,剛好開在一起,可是這三台車的size與車種也不一樣,著實震驚一下!在停完紅綠燈右轉時接著又看到以下畫面(如圖所示)

 

未命名-1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當下我就哭了出來,整個覺得很感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出現給我看的,彷彿在對我說:『你做得很好了,我們都知道。』,接著陸續路上印象中也看到不少連號數字,但已經沒再去細數了,可能是早已被眼淚模糊了視線,那天我印象很深刻,大部分看到跟3有關的連號,而回到家後立馬跟Dora分享遇到的事情跟內在一些情緒。

3333天使數字的意義:資訊連結
【給看到3333這個連號數字的人】
您與揚升大師們是同在的。
祂們也與您共同在各種場面出現。
祂們愛您,引導您,並且守護您。
祂們回應您的需求,並且想要幫助您。
祂們協助您找到人生的目標,並且幫助您去實現。


【何謂揚升大師?】
揚升大師是指超越文化與宗教,從古至今留名下來的聖人以及偉人們。祂們身為人類出生,達到了至高的境界,並且不需要重生。其中代表性的揚升大師為,耶穌、聖母瑪莉亞、釋迦摩尼、摩斯、觀音、德瑞莎修女等等。


 

 

 

◇ 正面設計

 

image

自製生命之花金屬貼紙,直徑為3.5cm

視覺圖-長.png

視覺圖 ( 實際真實顏色 )

 

 

 

◇ 側面設計(1)-光碼意象

 

視覺圖-長02.png

視覺圖 ( 實際真實顏色 )
 

就像我故事敘述感受到一樣,有天使數字出現時,都覺得有被圍著的溫暖感,因此圖騰意象才設計出被3333包圍著的幾何圖騰光碼,也是想分享我們時時刻刻其實都被天使/指導靈注意著,祂們對於我們感受到負面情緒,也是想要幫忙安撫我們,就像孩子哭鬧也希望父母安慰。

 

 

 

 

◇ 側面設計(2)-光碼意象

 

視覺圖-長03.png

視覺圖 ( 實際真實顏色 )

 

St Michael Raphael.jpg

大天使米迦勒

 

大天使米迦勒,古老的經典紀錄描述天使長米迦勒為「慈悲的天使」、「正義的天使」、「神之王子」,四大天使及七大天使中都見得到米迦勒的名字,據舊約『但以理書』傳承,米迦勒是以色列的守護天使,米迦勒是最早與撒旦戰鬥的英雄,通常祂的塑像都是拔劍的戰士造型,祂是上帝身邊的首席戰士,天使軍團的領導者,不僅有著凡人所沒有的勇氣與無可比擬的威力,還擁有最美麗的容姿。祂性情勇猛果敢,雖然好戰,但是充滿慈悲心,對於罪惡的事抱持著絕對的否定與無情的殲滅,是“絕對正義”的化身,毫無參雜一絲黑暗。

※題外話,伊努有時候感受到負面的攻擊,或是一些靈體干擾,我都會祈請大天使長米迦勒,觀想他手持的巨大藍色光劍幫我把負面能量斬斷。

 

 

 

 

◇ 背面設計-天狼星圖騰

 

視覺圖-長04.png

 

視覺圖 ( 實際真實顏色 )

 

有滿多星友詢問三角形的符號是什麼意思,其實一開始伊努並不知道自己是來自何處的星際種子,而早期有一段時期也在探尋自己來自何處,但不管是透過何種方式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何種星際種子"。之後我問自己,這很重要嗎?不管我是來自哪裡,我都是光,我要做光的事情,我要活出光的象徵,於是就沒這麼糾結。但隨著時間過去,首先有一個身心靈的工作坊老師看了我製作的奧根塔直接跟我說我是天狼星星際種子,因為他也是,而天狼星靈魂家人們很容易認出彼此,為的就是提醒彼此不要忘記自己的任務或是該做的事。他也說道我製作的奧根塔有很強大的喚醒作用,並鼓勵我持續進行,而那時也只是聽聽,也沒有很在意。

 

 

過不到兩個禮拜,我在一個身心靈市集中,認識一位朋友,直接開宗明義說我是天狼星資訊官,並與他暢所欲言,接著同一個市集的有位解讀阿卡西紀錄的老師,也是直接說出她感受到天狼星能量。又在一個工作坊有位朋友拿了我製作的奧根塔,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個三角圖騰,他就說他看到正三角形與三螺旋畫面,他沒有說是天狼星,而這種種跡象我才開始意識到,彷彿有要和我說些什麼,於是我去查詢天狼星圖騰,一開始查沒有,直到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不能用Sirius,要用Sirian我才看到下面這個圖像

 

 

image

( 圖片來源 )

 

這之後我有了一個很大的證醒,當我確定我是天狼星靈魂那一刻,這對我來說有一種喚醒身分的感覺,更讓我堅定的做自己靈魂想做的事情,而伊努INU這個名稱也是那個時候證醒得到的名字,意思是『人類的朋友』,為了保持初心,我才加入此圖騰在奧根塔orgonite裡,從我開始憶起、喚醒靈性力量,看了許多資訊、書籍、內化練習、靜心、冥想到製作神聖幾何,製作奧根塔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更加是紀錄自己的印證,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扮演著人類物種的角色,體驗在地球的一切,體驗當人類,體驗著各種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分享自己的紀錄與心境,與有緣份投身與此並連結的靈魂們交個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 底部設計-神聖幾何

 

視覺圖-長05.png

 

視覺圖 ( 實際真實顏色 )


底部的神聖幾何設計是由神聖等臂十字圖形組成的組合陣列向外擴散,並在天使們注視之下是用慈愛能量包圍振動著,有趣的小測試可以提供給大家,凝視這個底部圖騰約5分鐘,在出門或不經意的時候看看會出現什麼天使數字告訴你訊息吧。

 

 

若2,5: 向護守天使禱文

 

 

 

 

 

2021/11/17伊努INU

文章可以分享,請務必標註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