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喚醒的故事
2016年經歷人生中大轉變,憶起了靈性內在與宇宙法則,在這段過程中陸續被喚醒跟天狼星有關的生命藍圖訊息,我是來自天狼星的資訊官-伊努INU,這是我的故事……

未命名-1


我想每個星際種子、外星靈魂、光之工作者、修行許多世的行者,都會在某個時刻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生命轉變,深入探討內在,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哪裡?是的…我也不例外,從小我就覺得很難融入這個世界,融入人群,那時候特別喜歡宇宙、外太空、銀河、外星人等等的書籍,覺得書裡述說的各種事情都好懷念。隨著生命成長,我的人生也來到了出入社會的時期,做著幾份不知道方向的工作後,便開始了創業之路,這個時期很妙,也是我埋下覺醒靈性的啟蒙點…

 

靈性的啟蒙點不得不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我的老婆(小哆Dora),在2016年覺醒前,我因為她而認識基督教,伊努家裡的宗教背景是很單純的傳統道教,隨著從小習慣,家人拜我也跟著拜,拜的意義是什麼,大人們總有一套說法,我也沒想太多,當初抱著討好另一伴的心態去基督教,才發現教會裡在禱告的時候有某種我無法理解的力量在運行著,我很開心找到了信仰,『如果耶穌不是神,那他一定是高維度智慧體生命』,那時候在剛進入基督教的我不知怎地蹦出了這句話跟小哆說,現在想想,真的很妙,一切都在靈魂家族及高我的安排。


質疑『宗教』
隨著理解基督教對於神跟耶穌的解釋,我內心也有某些感到矛盾的點,我的確感受到在禱告或集體禱告時有某種力量在這個場域中或內在共振著,但在聽著牧師聖經段落的解釋時,我有很多疑惑,卻也不去多想、多問,網路上的基督教網站有很多經文段落的解釋,但我還是感到很納悶,對於聖經我是這樣感覺的,有些段落很有智慧感受很好,有些段落則是讓我暈眩想吐,這到底是什麼?我腦袋無法理解卻想探索出什麼…

 

photo-1532288561750-4d87ca934f0d.jpg

 

在2016年2月我走上了創業這條路,我內在知道耶穌想表達的愛與智慧很棒,於是我想把這樣的美好用插畫傳遞分享出去,我創了一個粉絲團:卡樂生活插畫,開始每天在聖經上靈修體悟透過卡樂羊插畫傳遞,若有因為卡樂羊插畫而被療癒的朋友、這就是我所開心的事,那個時期很感謝爸爸、小哆,在和他們討論後,爸爸也沒多問,只是說了一句「支持我想做的」,於是在不影響自己生活費狀態下(吃老本),每天在家就是看聖經、練插畫、PO文,小哆則是邊工作邊協助,隨著每天很落實的去看聖經的故事,好奇之下也查了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的歷史關係,沒想到這一查下去,之後開啟的靈性道路卻是這麼地突然卻充滿變化...
 

 

window

卡樂羊(Color)

 

伊努INU


To Be Continued... 👉伊努INU的故事-PART 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