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自然,擁抱愛

 

175819

 

趁著今天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帶著我的小夥伴(來自天狼星隕石)、小寶貝(紫水晶球)

還有后宮們(精油)

走進大自然來場森林沐浴~~~

 

其實這次最主要是來「抱樹」

因為有位來自天狼星的大哥提醒我要去與樹連結

透過樹來釋放靈魂創傷

這跟我的某世薩滿時期受過的傷害有關

若要開啟今世的能力

就必須先面對那一世的我

好好療癒、好好放下

 

但可能因為天氣開始炎熱

我們又是下午上山

沿路不少大蚊子、蒼蠅來作伴

實在無法好好靜下心來抱樹

只好簡單用了5分鐘

透過心輪告訴這棵樹

謝謝他存在在這裡、我愛他

 

我跟伊努INU的目標是每周假日必爬山(這就是我們的小約會

平日生活中常常會不自覺吸收到不屬於自己的能量

所以一定要花時間釋放它

非常鼓勵大家多多觀察自身的能量狀態

有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沒怎樣」

是因為習慣那樣的能量場了

這不代表你的能量場是和諧的、乾淨的

試著讓自己處於大自然的地方,釋放負能量

植物們是非常願意為你服務的哦!

他們是如此有愛

 

下一回

我們會盡力排除干擾因素

好好的用20~30分鐘抱樹療癒

若有什麼感受、經歷一定分享給大家哦!

 

 

Namaste         Do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