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脈輪奧根塔的出現 🤘

 

image

 

點我看上篇 👉什麼是奧根塔?

前篇文章曾說到,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去研究奧根塔的製作比例與設計,但有沒有要販售並沒有任何想法,只是覺得這東西真的很好,希望可以分享出去幫助大家,幫助空間、療癒他人,2019年初後有一陣子工作比較忙我也沒有繼續在做這件事,後來也不了了之。

 

到了大概2019/4月份,那時待的公司老闆因為當初沒規劃好職位內容,我成了被開刀的角色,老闆對我很抱歉,不過也因為這個原因,有了約一個多月遣散費讓我銜接下一份工作。這段期間,一直有個聲音在催促我要做奧根塔,我回問要做什麼,祂回我:『做脈輪奧根,大家會需要的!』,也因為這樣的契機才陸續把脈輪奧根做出來,但我不知道脈輪奧根需要什麼?網路上許多賣家的水晶七彩繽紛的堆疊再一起,宣告有招財、開運等功能,我要的不是這個,我想要的是更原粹、更讓人淺顯易懂的奧根塔。

 

『做你自己,神聖幾何的種子編碼已在你身上發芽,去展現你的光!』

 

夢醒來的我感到不可思議,在2017年的一次滿月大冥想後,我做了一個被灌輸資訊的夢,在那之後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神聖幾何訊息在我腦袋中,但我總是忽略,因為我不知道能拿來幹嘛。看一看市面上所有販賣的奧根塔,都跟我所想表達的類型不符,於是我就連接起夢裡告訴我的話,把神聖幾何的概念結合奧根塔製作出來。

5

image

(神聖幾何圖形的創作,運用在奧根塔上)

 

於是在與我內在聲音的配合之下,我逐漸完成脈輪奧根塔,便開始PO上賣場賣賣看,結果反應非常的好,買家的回饋大部分是:

1.奧根塔很特別、跟其他市面上不一樣

2.感覺到有股很特別溫暖的能量

3.很用心的設計、很實在的材料

4.拿到的時候,有股電流直接從手竄到頭皮、會打嗝、額頭有暈眩感

 

大部分買家在聊天後發現他們是靈性工作者、薩滿、療癒師、比較偏療癒他人工作,他們若在處理比較危險的個案,也許本身會有負面能量纏繞連接,就可以拿奧根塔淨化那些不好得能量殘留特別有效,這是其中幾個老師的回饋,我不知道奧根塔遠比我想像的更有力量,他們感受到了什麼?是奧根塔的作用能量嗎?還是安慰劑效應?其實......這一切都跟我的靈魂任務有關…

 

-伊努INU ✐

 

點我看下篇 👉 ✡脈輪聖壇布的由來✡

1

我的FB粉絲團連結
我的蝦皮賣場逛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