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上篇👉關於脈輪奧根塔的出現

 

脈輪奧根聖壇布

完成脈輪奧根塔系列後,總覺得心裡少了什麼,有一次靜心冥想,我詢問內在的聲音是不是還缺少了哪些東西?是否還有不足的地方嗎?祂回我:『需要一個聖壇!』

 

聖壇是什麼?
在一本名為『能量校準』的書籍中,我得到非常好的解釋。

能量校準:告別耗損關係,加深滋養連結,每天都能做的能量斷捨離

 

聖壇不需要和特定宗教有關聯,簡單搜集一些對你有意義的物品就能夠為你的家增添能量。設立聖壇也能很大的助益,因為可以幫你的家裡提供一道靈性帷幕,也會像燈塔一樣向更高的靈性存有或界域傳送訊息,請求祂們的幫助,同時在空間中散發閃耀的能量。聖壇的結構和擺放的物品之所以會吸引我們的心靈,「是因為它們為無形賦予了有形的形式,讓神性能以雙眼可見的方式彰顯出來。


由於靈界不可見的本性,人們往往很難理解。然而,一旦物體被精心放置在聖壇上,代表實體的思維、計劃、想法或夢想時(基本上它們是不可見的),就是在為你的意圖提供實質媒介。設立聖壇是神聖的行為,也是帶有力量和恩典的行為。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站在聖壇前,你就能夠超越現實維度進入一種由光,聲音和能量所融合成的精巧存在狀態。設立聖壇能加強你和宇宙出連結的能量束,注入能量讓所有的能量束散發光芒和充滿有活力的頻率,這也會對流進、流出你身體和住家的所有能量產生深遠的影響。

 

 

腦海的畫面

在我理解完聖壇的資訊後,突然有些畫面閃進我腦海中,我看到一個人用脈輪奧根打造屬於自己的聖壇,專注地在靜心、療癒自己,巨大的白色光柱隨著聖壇降下在到那個的人身上流動著,人的七個脈輪漸漸閃閃發光,表情很開心、很滿足、在那個當下是最真實的自己。

 

image

 

 

 

我要打造聖壇空間?還是?
我不懂這些影像到底在暗示什麼,在我思索著原因的時候,『麥田圈,七芒星』這些關鍵字就這樣出現在心中,我用GOOGLE搜尋出現了這張圖:

 

image

更妙的是,這張麥田圈的訊息是2018的6/4日,我搜尋這張圖的日子是2019年的6/4日,宇宙沒有巧合

 

 

『是,是這個』(內在聲音)

 

所以我要製作一個聖壇布?

 

『是』(內在聲音)

 

隨著內在聲音指引下,我開始設著手設計了聖壇布,最後完成了兩款:

 

image

 

過程中,我有點小擔心,這樣不會有設計侵權的問題嗎?(自己笑XD)

 

『這是給你們的禮物!』(內在聲音)

 

雖然那時候不知道這個內在聲音是誰,但在合作下很有趣、很安心,很愉快,就像是一切被安排好去做我本來就該做的事。

 

image

最後的成品,真的覺得很開心!

 

打造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聖壇』,引導聖壇的光清理自己內在房間,越多次的清理能讓所有的脈輪恢復該有的光芒,恢復能量上的平衡,進而更真實的展現本該有的神性。

 

伊努INU

 

點我看下篇 👉脈輪奧根塔問題總整理

 

1

我的FB粉絲團連結
我的蝦皮賣場逛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