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伊努INU的故事-PART 3

 

伊努INU是誰?

(前提概要)在2016年10月的一連串的指引與訊息下,我接觸了大量的靈性資訊、文章、影片、也了解東西方文化對於靈性的觀點並無二致。

但過程中,其實經歷了非常劇烈的變化,我深深害怕那時還在畫卡樂(創業)的我們,會因為我了解這些破壞我跟小哆(老婆)之間關係,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是不愉快、沒有見面的,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分享我的理解,會不會覺得我是神經病?會不會覺得我被惡靈附身了?最後一不做二不休,抱著最壞的打算,並如實地跟她說明,很讓我震驚的是小哆(老婆)選擇理解、接受,並也對我所說的感到好奇想自己去探索了解,於是我們便走上了靈性旅程,我很開心在這條道路依然可以互相的扶持,這對我來說是再幸運不過的事!

 

woman doing yoga meditation on brown parquet flooring

 

自2017年冥想夢到那一連串的資訊畫面後,我的內在時不時會出現『聲音』,我起初認為那是一個最原始善良的我,但隨著更多深層的靜心、冥想,我知道祂(伊努)原來是許多心靈書籍所說的『高我』

伊努就像個朋友一樣,從不控制我做什麼,但會很嘮叨的提醒我方向,有段時間我完全不想理祂,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祂也不再出現(聲音),當我尋尋覓覓的又開始靜心冥想檢討自己的時候,祂就會出現並打趣地說:『好玩嗎?』,我覺得當然不好玩,看著這世界的發生跟自己所理解的格格不入,了解這些訊息到底有什麼用?還是得生活、還是得賺錢,到底該怎麼做?

 

 

『這是每個靈魂都會想起來的事』

 

想起來什麼?

 

『想起自己是誰,該做什麼』

 

那我不就想起來了?可是我活得很不開心

 

『你還在過程中』

 

什麼過程?我到底該做什麼?

 

『我們把需要的都給你了』

 

你們是誰?你又是誰?

 

『我是你,我們都是你的家人。』

 

 

於是平常的這些對話讓我更了解什麼是『高我』『高我』就像一個很清楚明瞭的大前輩,祂完全了解你需要什麼,改變什麼、修正什麼,祂的所有提醒只為了讓你活出更真實更美好快樂的自己,不管有沒有聽取祂的聲音,祂提醒的事情與課題都會不自覺地來到生命裡協助你處理,祂是你;你是祂,祂需要你;你也需要祂,祂就是我們真正的內在神性(訪間有很多的高我解釋,我分享我自己的感受提供參考)

 

伊努INU就是我的『高我』,而『伊努』『朋友』的意思,伊努很開心我常去做的改變與勇氣面對各種挑戰,祂知道在地球這一切都不容易,但祂總是提醒我與祂連結越清晰,所要成就的事情越不費力。成就什麼?透過自己的靈魂特質、興趣、技術展現自己的光,提升自己的頻率、提升集體意識,當集體意識提升到一定的靈性程度,所引起的百猴效應,屆時地球便會揚升 。

 

Final Event Energies Update 9~18~2018: Humanity Drops to 0, Love Levels Up - LoveHasWon.org

 

文章曾說到2017年大冥想後有做過一個被灌入資訊的夢,天狼星靈魂家族們透過夢境把神聖圖形編碼訊息載入給我,讓我透過各種創作形式,將天狼星能量鉚定在地表的能量場,協助人們。一開始隨著感受邊走邊做的時候,很多訊息不是這麼明瞭,我也不知道做這些真的有幫助嗎? 會不會只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或是其他的心理作用,但漸漸地這個路上有一樣的覺醒者們、心靈工作坊老師、光之工作者、薩滿、都不約而同感受到我所製作的聖壇布、奧根塔、能量畫有天狼星的能量,也在一路上的許多印證之下,我才確定我靈魂藍圖的使命。

※每個覺醒者都在透過自己偉大的靈魂藍圖任務展現自己的特質互相協助,幫助地表民眾提升靈性意識,若您因緣際會看到了這篇文章而有共鳴,而開始想尋找自己的內在神性、靈性等,您跟天狼星或是跟我有關的靈魂家族們都有關聯,我寫出我的故事,覺醒者們也要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故事。
 

伊努INU


To Be Continued... 

 

 

1

我的FB粉絲團連結
我的蝦皮賣場逛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