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伊努INU的故事-PART 1


上篇說到因為想更瞭解聖經所闡述的訊息,我去查了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的歷史、經典、背景關係…

 

經過不同書籍資訊了解、我發現這些宗教所闡述的『神的概念』非常類似,但為什麼各自表述認為自己所理解的才是正確的,背後有太多複雜交錯的文化結構,我並非批判,只是從這個過程中明瞭了一件事情,我所想表達的智慧、真理並不一定要從宗教裡才找的到。

 

 

『被宗教枷鎖束縛的羊』

 

有天做夢,夢到了卡樂羊脖子被枷鎖鎖著,枷鎖上寫著『宗教』兩個字,卡樂羊表情很痛苦、矛盾。我反覆思考這個夢給我的啟示、感覺、意義,那陣子我不再看著聖經的內容畫畫,我內在開始自我矛盾,我覺得我想表達的智慧被名為宗教的系統給圈住了。這些偉人、悟道者、帶來改變世界的人,他們所領悟的大智慧是適用於每給人的,不應該被框架或是二元對立的解釋。

 

在那之後每天都在思考該不該繼續畫下去,每天晚上睡前都在禱告,我祈求神、祈求耶穌,如果有什麼想告訴我的,希望可以透過各種管道告訴我,我想要的是真正的答案,我想知道真理是什麼。

 

image

 

 

『腦控思維-得到真正的解放』

 

差不多過了一個多禮拜,訊息的連接引導到一本書『與神對話』,也因為這本書,我找回了啟靈的道路,在還沒看這本書之前,我恐懼著是不是魔鬼的引導,試探,是不是會把我拉離了神的道路,我上網查詢各種這本書的訊息,想藉由一些大綱摸索出什麼端倪,網路上有些教友還直接說出這本書是撒旦寫的,那時候的我很害怕,但有個聲音卻是要我去相信自己所理解的訊息,而不是片面的聽誰說;自己的理解、探索、尋求、才是真正能走上自己所信仰的道路。

 

我下定決心去了附近的書局,接著拿了『與神對話』坐下來,直到翻開第一頁之前,我都還在祈求神、祈求耶穌保護我,希望我不要被誤導或是被誘惑,禱告完做了一個深呼吸便開始閱讀,閱讀整程中我只能說非常的不可思議,書裡的內容訊息、在講述的概念、我全部都能理解,每一個新的篇章帶給我全新的視野觀點,我對這些觀點居然都能自然而然的理解吸收,彷彿我早就會了一樣…越讀越快越讀越專注,最後一頁也翻完了,我滿身冷汗,366頁的書讀完時間才過了1小時, 我只能說太不可思議了,心臟激動地跳著,我還想知道更多,我想知道更多訊息!

 

image

(劉德華也推薦這本書)

 

伊努INU


To Be Continued... 👉伊努INU的故事-PART 3

 

 

1

我的FB粉絲團連結
我的蝦皮賣場逛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