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伊努,既然你說是天狼星靈魂,又要建造什麼光之點,說的這麼好聽,幹嘛還要購買你的奧根塔,免費送不就好了?』




起初,我也是這麼想的,但事實是...比起免費的,大家更重視用買的。




伊努早期做過免費公益的活動,但實施一段時間發現,免費根本是變相吸引了人性貪婪慾望,從古至今所有交易都不是免費的,免費換來的效益不但累死自己,而交流出去的能量使我匱乏、心覺得很不舒服,好像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而在過程中我不斷地詢問內在及天狼星靈魂團隊們,我該販售嗎?如果要販售,我的目的是什麼?...我希望客人是真心想了解奧根塔,我希望可以乘載心願建立光之點。

 

 

image


 

『這是一條必經之路,不用擔心,照著心走』
 



就這樣隨著開始販售,更專注在我的心願與製作設計的純度,絕非拼拼湊湊憑感覺完成,也開始吸引到相對應的客人,想要更了解的,我會毫不保留的分享,有些最常到問題就是,如果材料內容比例真的這麼重要,為什麼大部分賣家都沒有什麼金屬材料。



很現實但要告訴大家的是,因為"成本",跟"製作難度"。
這是什麼意思呢?
原因是製作"奧根塔"可以很容易也很不容易,最主要是看材料與設計內容。

 

image

圖片來源


一個充滿"水晶的奧根塔",只要準備好碎水晶,AB膠,調好膠、水晶放入,整個製作到好時間不需要幾分鐘。
而成本只有水晶+AB膠+製作時間,其他的都是商品行銷手段的附屬物

 

 

------------------------------------------------------------------------------------------------------------------------

 



但奧根塔若加上金屬屑、跟手凹物,還有大量設計巧思在裡面,準備到製作好的時間會拉長將近10-15倍(看大小),而加入手凹物跟金屬材料最大的難度是會產生氣泡,容易留下孔洞,製作難度更提升。
 

image

 

 

image

伊努製作的奧根塔

 


伊努製作的奧根塔有手工物與神聖幾何排列,展現內在的光碼幾何設計,另一方面是做給星際種子看的,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喚醒星際種子找回自己該做的事,建立光之點、也可以調整磁場空間,靜心調頻使用等等。

 

 

※送給星際種子們一段話:
我知道許多靈魂設定跟藍圖挺不容易的,也許是編程的,也許是安排好的,很多也許,但我希望憶起自己身分的家人們,請開始做內在感動的事,保持良善正道,一步一腳印地前進,有些事情真的只有你才做得到,請不要輕言放棄。


 


 

伊努INU 地球紀錄 20210327


文章可以分享,請務必標註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