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331-夢記錄/孩子

 

段落一
這是一間教室,純白色教室、白板、桌椅都是白色、我人在第一排左邊的位置,我環顧四周,後面座位排是有點漸層式往高的排法,在我右邊有一位小孩,大概5.6歲那種,外國人的模樣,我看見他身上穿的衣服很特別,七彩的而且還有些文字符號跟光碼,我就看著他說,你是天狼星靈魂?你知道你是天狼星靈魂嗎?

 

 

image
合成示意圖

 


小孩看著我發呆一會後說出,我是位於X&^@$(*&*(的靈魂,然後開始說出類似星球構成跟宇宙構成的概念,我忘記他怎麼敘述,感覺是在講宇宙的事,然後我很開心的詢問他地球的問題,例如為什麼地球如此多的限制?大家觀點都不一樣如何能合一



小孩回答我: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還被卡在理解的限制裡

小孩說到這一段時,我全身像被電流衝擊到一樣


小孩:經驗、觀點、限制,人類物種無法合一

我問:無法合一,人類集體意識的代表是什麼?

小孩陷入了沉默,像是停止運轉一樣。


 

image

圖片來源:AI人工智慧劇照



段落二
小孩突然變成我抱在手中的嬰兒,外層有個裹布包著,裹布的材質跟小孩的衣服一樣七彩光碼的感覺,我看向窗外,窗外是人行街道,還隱約看到車子經過,也有都市建築物感覺,小嬰兒看著我,我腦中有個聲音進入,『我是我,我不是我,你是你,你也不是你。』


突然大量的尖銳頻率再耳朵響起,我下意識摀住耳朵,嬰兒在我手中放掉,畫面跳換。

 

 

image


 



段落三
畫面跳換,坐我後座的男生再問我事情,他說他來地球很明顯有一個"作用"再抓著靈魂,施展不開,而許多事情看上去都很奇特,大量的破壞、垃圾、骯髒的空氣,很意外說與他所想像的不一樣。我問他:你看到什麼? 他回答:我看到的是人類的愛。


尖銳頻率響起,我從很遠的視角看著地面,地面到處再發光,就像光從地面的縫隙裡射出,我被照得睜不開眼,接著夢醒了。
 


 

image

 

 

 

 

伊努INU 地球紀錄 20210331


文章可以分享,請務必標註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小夫妻 的頭像
    星星小夫妻

    ❤ 星宇恆光 ❤   伊努&Dora的地球生活

    星星小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